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元乃隅稻成神社 元乃隅神社

Motonosumi-jinja Shrine Motonosumi-jinja Shrine
Motonosumi-jinja Shrine Motonosumi-jinja Shrine

屹立於懸崖頂上的特色神社

元乃隅神社始建於 1955 年,據說是在白狐神靈的天令下修建,連綿的紅色鳥居成為山口 最著名的景點之一。元乃隅神社是一處充滿樂趣的能量景點。

萬勿錯過

  • 欣賞「龍宮的潮吹」這個奇特的噴潮現象
  • 將硬幣投入一個位在奇怪位置的捐贈箱
  • 留意神社的小狐狸石雕

交通方式

元乃隅神社位於山口縣西北部,位置稍為偏遠。乘坐的士或租車是前往該神社的最佳方式。

元乃隅神社沒有巴士或電車行經,所以你最好開車或者乘坐的士前往。若乘坐的士,從長門古市站出發需要約 20 分鐘,從長門市站出發則需要約 40 分鐘。

 

 

龍宮的潮吹

因為面朝日本海,所以懸崖頂上的海風異常強勁。不妨前來觀賞「龍宮的潮吹」,當海浪拍打懸崖上的特殊岩層時噴出的白色波浪。

 

綿延的 123 座鳥居,形成了令人驚歎的景觀

 

 

通向神社、引人注目的木質紅色鳥居

 

日本風景最美的地方之一

在美國 CNN 旅遊頻道評選的「日本最美的 31 個地方」中,元乃隅神社的景色排名第三,可以說是當之無愧。

你不妨拾級而上,走過這 123 座紅色鳥居形成的長廊,並前往崖頂的小神社。在晴朗的日子裡,鳥居的鮮豔紅色還會與鈷藍的海浪,形成美麗的視覺反差。

 

神聖的白狐神靈歡迎你到訪

 

建議景點

當你抵達最大的一座紅色鳥居時,捐贈箱是這座神社最有趣的體驗之一。

捐贈箱通常都是放在大殿附近容易投錢的地方,但這裡卻不一樣。

這裡的捐贈箱居然放在鳥居的最頂端,遊客可以向捐款箱投進香油錢。你不妨數數要扔多少次,才能把硬幣投進這個捐贈箱。

據說,如果你能把硬幣投進這個捐贈箱,願望就會實現。

 

 

白狐神靈和山口縣

白狐在日本的傳說中經常出現,傳說白狐是神靈,能夠幻化成人形。在這裡,白狐因豐足和生育力而備受愛戴。

山口 縣另一處與白狐神靈有關的著名景點是「湯田溫泉」,位於山口市 的一個溫泉區。

你可以花一個小時左右,在元乃隅神社附近走走、欣賞風景,並拍照留念。你也可以在遊覽元乃隅神社後,去萩市走走,參觀眾多舉世聞名的歷史遺跡,又或者去角島大橋和遠處的島嶼看看,來場美妙的一日遊之旅。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Motonosumi-jinja Shrine
山口
Tsunoshima Bridge
角島大橋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