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日本再發現 50+ 選 鹿兒島縣 (Kagoshima) • 南薩摩市 (Minami Satsuma) 沿岸遊走南薩摩海道 • 好山好水出好酒

 

 

南薩摩市位於薩摩半島西南端,著名的既有白砂青松所在的吹上濱,還有沿著綿延的海岸線的「南薩摩海道」,可邊自駕邊欣賞日本指定名勝「坊津」、雙劍石、野間岬一帶的美麗夕陽、遠眺枕崎市及開聞岳等「八景」。臨近海岸不但造就了美景,亦是垂釣及潛水的勝地,亦少不了有新鮮海產如魩仔魚、雙劍鯖及鰤魚等。

 

 

 

南薩摩市亦有好山好水,如萬之瀨溪谷及金峰山等,遊人更可登山體驗滑翔傘,以不一樣的角度觀賞吹上濱及獨特的溺灣式海岸線。每年5月日本黃金週期間舉行的吹上濱砂之祭典,更是日本第一個砂雕活動,當地市民總動員製作的砂雕配合晚上的燈飾及煙花,吸引國內外遊客特地前往。

 

 

這個充滿自然資源的城市亦盛產金柑、不知火等柑橘類水果,當中清木場果樹園便活用了已荒廢的小學校舍作生產工場,製作美味的金柑果醬及果實茶等加工品。本坊酒造的津貫蒸餾所就在旁邊,品牌在2016年回到發源之地,重新開始釀造威士忌。遊人可以入內參觀,瞭解旗下的威士忌品牌「Mars Whisky」在世界知名背後的歷史,讓大家更期待酒桶中會釀出怎樣的美酒。

 

 

交通指南

 

[方法1]

 

從鹿兒島機場乘巴士至加世田站

約1小時15分鐘

[方法2]

 

從鹿兒島中央站乘巴士至加世田站

約1小時30分鐘

相關連結

南薩摩市觀光協會 (日文)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