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日本再發現 50+ 選 鹿兒島縣 (Kagoshima) • 南大隅町 (Minamiosumi) 探索本土最南端的 • 絕景寶庫

 

 

鹿兒島南部的南大隅町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令都市人能放鬆身心。三面環海的佐多岬乃日本本土最南之地,與印度新德里及埃及開羅同樣位於北緯31度線上,記得在「日本本土最南之地」的立碑前打咭留念。遊人亦可沿著散步徑,前往日本最具歷史的燈塔之一佐多岬燈塔附近,迎著海風欣賞風景。佐多岬周邊亦為日本第一個海域公園,可乘上半潛水型水底遊覽船「Sata-Day號」,去程觀賞海底珊瑚及熱帶魚群,回程時則回到甲板上從海中心回望佐多岬,一次過滿足兩個願望。

 

 

根占地區除了有渡輪連至指宿地區,更有美麗的自然景觀,當中不可錯過雄川瀑布的壯麗景致。遊人必須沿著河流步行1.2公里深入秘境,待眼前突然豁然開朗便抵達目的地。瀑布從46米的高處傾瀉,再沿寬60米的巨大石壁分為多道如絹般的纖細瀑布,加上瀑布潭蔚為其觀的碧綠,構成夢幻的療癒空間。

 

 

看過雄川瀑布,可參拜罕有地擁有兩個鳥居的諏訪神社,並登上Panorama公園西原台,以全景鳥瞰南大町的風景。1988年起,當地更會在每年10月中至下旬於雄川河口舉行龍舟競渡,吸引國內外的120隊隊伍參加,是為當地一大盛事。

 

 

交通指南

 

[方法1]

 

從鹿兒島機場乘巴士至鹿屋站

轉乘巴士至根占站

約2小時35分鐘

[方法2]

 

從鹿兒島中央站乘巴士至鴨池港站

轉轉乘渡輪至垂水港

轉乘巴士至根占站

約2小時20分鐘

[方法3]

 

從山川港/指宿港乘渡輪至根占港

約50分鐘 (山川港)/ 約20分鐘 (指宿港)

相關連結

南大隅市觀光協會 (中文)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