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Blue pond Blue pond

活動 自然美景 擁抱大自然!一個由綿延群山、森林與海岸組成的美麗國度

即日來回的小旅行,就能探索東京充滿綠意的一面,前往沿海地帶欣賞震撼人心的海景,鋸齒狀的海岸線,或深入山林間來場真正的健行。

一天的登山活動可選擇從東京都心出發,攀上高尾山 山頂的登山路線,如果有幾天的時間,也可以選擇西日本的紀伊山地 朝聖者之旅。

探索歷險不只限於山區,日本的海岸線也有很多經過多年侵蝕成為地標的岩石,還有面前澄明湛藍大海水的海灘。

視乎到訪季節,天然景色會從抹上櫻花粉紅之春、新綠之夏、燦黃之秋,到雪覆群山之冬,總之就能給你截然不同的體驗。在花園與國立公園感受日本每個季節的魅力吧。進一步瞭解日本的休憩森林 ,還有更多讓你樂在其中的森林活動。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