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在富良野市盡情滑雪、遊玩、拍照、暢飲美酒

富良野市是連綿起伏的廣闊丘陵地帶,一直延伸至十勝嶽。富良野市位於空知川沿岸,屬於富良野蘆別縣立自然公園。由於富良野市位於北海道 的中心地帶,因此獲得「臍眼之城」的暱稱。 這裡甚至還舉辦節日來慶祝。

冬季,富良野市成為一流的速降和越野滑雪地點,這裡擁有世界級滑道。在溫暖的季節,這裡非常適合漂流、徒步、騎單車、打高爾夫以及其它活動。

萬勿錯過

  • 乘熱氣球觀賞並拍攝廣闊的薰衣草花海以及其它花田
  • 在富良野滑雪場進行富有挑戰性長距離速滑
  • 品嘗當地出產的葡萄酒,特別是在 9 月份的節日期間

 

交通方式

你可以乘搭火車、巴士和汽車來到富良野市地區。

 

乘坐函館本線特別快車前往瀧川市需要 50 分鐘,然後乘搭根室本線列車前往富良野市(1 小時 10 分鐘)。你還可以乘坐從札幌市到富良野市的北海道中央巴士,需要 2.5 小時。租車是遊覽富良野市各個景點最輕鬆的方式。

知識補給站

富良野市的名字來自阿伊努語 furanui,即是「有氣味的地方」,其實就是當地火山活動的意思

富良野市以廣闊的薰衣草花田而聞名

富良野滑雪場曾是世界盃比賽的舉辦地點

四時美景

你在每個季節都能欣賞到富良野市的自然美景:冬季夢幻般的星空、春季路邊迷人的紫杜鵑、夏季薰衣草誘人的色彩和香氣以及秋季絢麗的紅葉和黃葉。

 

 

戶外遊覽

如果你喜歡戶外運動,那就來到富良野市吧!在這裡你可以盡情地徒步、騎單車、釣魚、乘滑翔傘,還能在空知川體驗刺激的漂流,在冬季,你還可以在附近的北之峰滑雪場暢享柔軟的粉雪。如果想找一份特別的禮物送給別人,熱氣球飛行就是理想選擇。

 

 

漫步在芬芳的花田

夏季,當甜蜜芬芳的紫色花朵綻放得最美麗時,你一定要來到富良野市薰衣草之森漫步。這個地區有幾家農場種植著不同品種的薰衣草,可用於製作香水、化妝品、香料以及其它產品。

 

 

認真地露出肚臍!

在夏季,富良野市會舉辦一個幽默的節日,約有 3,000 人會在他們的肚子上繪畫滑稽的人臉圖案,在大街上跳舞。這絕對是你在別的地方見不到的獨一無二的活動,因此一定要準備好相機。

與當地人一起品嘗葡萄酒

富良野市自 1972 年開始生產葡萄酒,這裡有一座釀酒廠俯瞰著這座城市,並向公眾開放,提供免費的葡萄酒供大家品嚐。9 月,在富良野市會舉辦葡萄酒節。你可以購買和品嘗多種葡萄酒。

這裡不只有葡萄酒。品嚐使用富良野當地食材製作的美食。你還可以參加各種活動,比如繞桶賽、赤腳踩葡萄和猜南瓜重量比賽。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Around Sapporo
北海道
Furano Flower Fields
富良野之花畑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