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湯河原 湯河原エリア

Yugawara Area Yugawara Area
Yugawara Area Yugawara Area

因日本最古老的詩集而聞名的溫泉鎮

湯河原是位於神奈川縣 最南端的小鎮,這個溫泉度假村擁有相模灣秀麗的景色。這個小鎮因為出現在日本最古老的詩集《萬葉集》中而聞名,這本詩集可追溯到西元 759 年左右。

湯河原綠意盎然,氣候溫和,為日本最著名的作家提供源源不斷的靈感,其中不乏夏目漱石和芥川龍之介這樣的著名作家。

交通方式

從東京乘坐電車可到達湯河原。

東京站 乘坐 JR 東海道線到達湯河原站(大約 1 小時 45 分鐘)。

古老氏族和古樹

湯河原以著名的歷史景點聞名,這些景點可追溯到 13 世紀的鐮倉時代。常願寺便是其中之一,在鐮倉時代統治湯河原的土井氏族成員便安葬在這座寺廟內。

寺廟內一株 900 年的杜松被列入天然紀念物。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Manazuru Area
真鶴
Enoura Observatory
小田原文化財團屬下的江之浦測候所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