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Shimanto River Shimanto River

高知 四萬十 沿著日本最質樸的河川遠足、露營或遊船河

沿著日本最質樸的河川遠足、露營或遊船河

四萬十市是一座小城市,位於四國高知以西 100 公里處。四萬十川 是四萬十的生命之源,河水蜿蜒流經這座小鎮,帶來豐富的生活資源,也成為這裡的主要觀光景點。

這裡是露營和遠足的不二之選,你也可以選擇乘坐船屋順流而下。

萬勿錯過

  • 乘小船遊覽寬闊平靜的四萬十川
  • 夏季開設適合各年齡層和不同程度的獨木舟課程
  • 在河畔宿營垂釣

交通方式

中村站離四萬十市中心最近。

可從高知站乘坐JR土贊線和土佐黑潮鐵路前往中村站。直達快車大約需要2小時。如果從大阪出發,可從新大阪乘搭新幹線到達岡山站,車程約 45 分鐘,然後轉乘 JR 瀨戶大橋線前往高知站。車程約 2.5 小時。

 

 

每一處河彎都有不同風景

四萬十川 長 196 公里,河流源頭是茂密的森林,整條河川上並未修建大壩,因而被人們視為日本最原始、保護最完好的河川。這條河不會流經任何主要城區,因此減少了污染的可能性。

從水下橋過河

你首先會注意到的是不計其數的步行橋,營造了靜謐的田園風光,踩單車或步行過橋都饒富趣味。步行橋刻意設計成沒有護欄的模樣,目的是防止洪水期間橋樑損壞。

 

 

沿著河畔露營,欣賞如畫風景

四萬十川的旅行亮點是沿途紮營。營地沿河岸設立,許多露營地都提供各種服務和設施。

 

 

觀看漁民捕魚

沿河而行,可以看到人們用傳統方法捕魚。在四萬十川下游,人們會撒網捕撈成群的香魚。秋天,你還有機會看到夜間捕魚的盛況。漁民會在水面揮舞火把,將魚趕入網中。

四萬十川上的精彩活動

乘客只需支付小額費用,就能在四萬十川 上乘搭船屋遊河。如果你想獨自探索航道,也可以參加獨木舟和立式槳板課程。你也可以在四萬十市旅遊協會租借單車。

春天,還可以享受豐富精采的花祭和煙花大會。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Monets Garden Marmottan
高知
Kochi castle
高知市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