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西都原古墳群 西都原古墳群

Saitobaru Kofungun Saitobaru Kofungun
Saitobaru Kofungun Saitobaru Kofungun

探尋神秘的古墓場

西都原古墳群有著大大小小 300 幾個墓塚。這些古代士兵和將領的墓塚散落在 70 米高原上,古墓群於 1952 年被認定為國家歷史遺址。

這些墓塚為何設在此處,還有它們的主人又是誰…目前仍充滿神秘色彩,不禁讓人充滿好奇。

萬勿錯過

  • 在數百個古墓之間走走看看
  • 賞櫻季時,來場野餐小旅行
  • 參觀附近的都萬神社

交通方式

宮崎 出發,一路驅車向北開往延岡。按照路牌指示,經 UMK 鄉村俱樂部,開上國道 219 號,一路向前可以抵達古墓群。

 

 

一年四季,古墓場周圍總是一派綠意盎然、欣欣向榮,是散步的好去處。

 

 

如果你喜歡花卉,一定也會愛上這裡

除了古老神秘的古墓場以外,你更可以籍此飽覽四周盛放的鮮花美景。

最令人驚嘆的應屬櫻花季。初春時櫻花和油菜花一起盛開,形成粉紅色與黃色顏色分明的難忘景象。

 

 

向日葵和波斯菊

夏季期間,你可讓自己沉醉在向日葵花海之中。

 

 

年底最後幾個月正是波斯菊綻放的季節,紅、粉紅、紫…各色波斯菊,應有盡有。

 

 

最新資訊可能有所不同,請查閱官方網站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Aoshima Beach
宮崎市
Udo-jingu Shrine
日南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