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在神聖的山峰拜見諸神

生駒山橫跨奈良縣與大阪府的邊界,位於七條著名歷史貿易路線的交匯處。

生駒山的地理位置讓其聚集了數間與繁榮昌盛有關的寺廟。

萬勿錯過

  • 寶山寺是奈良最重要的寺廟之一
  • 風景秀麗的信貴生駒環山遊覽公路,深受附近城市居民的喜愛
  • 獅子亭建於1884年,是一座典型的早期西式建築
  • 海拔 455 米的絕美暗嶺

交通方式

生駒山位於奈良和大阪府交界,在四周蔓延的國家公園之間。春季人潮尤其洶湧,很多遊人會來欣賞櫻花或其他鮮花。 距離此地最近的車站是生駒站,你可以從這裡轉乘纜車遊覽不同的景點。

從近鐵奈良站到生駒站需約15分鐘,從大阪的大阪難波站出發,則需約 25 分鐘。

知識補給站

著名藝術家歌川廣重曾在《六十餘州名所図會》浮世繪中描繪了生駒山

進入 20 世紀,旅居日本的韓國人將這座山視為祭祀朝聖的中心

徒步暗峠

暗嶺已入選「日本道路百選」,沿途可欣賞優美的自然風光,體驗民俗傳統。途中還會路過一些石頭的標示,證明了這座山脈在古代歷史中的重要地位。

 

 

怪神之鄉

寶山寺 是當地最著名的廟宇之一,有纜車直達,十分方便。 寶山寺曾經很受商人歡迎,很多商人都來自生駒山兩側的兩個縣,在經商途中到此參拜。

神聖的參拜殿(tendo)供奉著神祇「歡喜天」。此神祇並非一般的佛像,衪擁有象頭,而大象並非日本的本土動物,因此「歡喜天」被視為印度教象頭神在日本的化身。

 

 

賞心悅目的公路之旅

信貴生駒環山遊覽公路風景優美,可飽覽大阪和奈良的城市風光,因而吸引了周邊的遊客紛紛開車前往。 這裡有不同季節的花草植物爭妍鬥豔,夜晚時分在此向下方的山谷眺望,還可欣賞璀璨的城市夜景。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the historic monuments of ancient nara
古奈良歷史紀念遺跡(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Mt. Ikoma-san Area
生駒山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