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在苗場山四季都能享受絕佳樂趣

苗場山海拔 2,145 米,是遠足、滑雪和搖滾音樂愛好者的中心樞紐。山上的公園位於山頂,佔地四平方公里,是很多人愛去的地方。這座山橫跨長野縣和新潟縣,是新潟縣 越後湯澤地區的一部份。

交通方式

你可以可乘搭巴士、的士或自行開車前往苗場山。

乘搭巴士/的士:乘搭上越新幹線前往越後湯澤站,再乘搭開往苗場王子大酒店方向的巴士,於三俣站下車,或乘搭的士直達登山口。

自駕:從東京出發,行駛關越高速公路前往越後湯澤,車程大約 2 小時,最接近的交流道是湯澤交流道。

 

 

 

滑雪活動

在苗場山的東側外圍地區有多個絕佳的滑雪場,包括苗場滑雪場與神樂三俣滑雪場。苗場滑雪場 是規模最大的滑雪場之一,擁有適合不同程度滑雪者的多樣性滑雪道。

 

 

知名祭典

為了炒熱氣氛,苗場滑雪場 會在每年的 7 月底/8 月初舉辦日本最知名的搖滾音樂節:富士搖滾音樂祭 。到訪當地時,別忘了乘搭全日本最長的龍纜車前往田代高原(標高 1,346 公尺),欣賞音樂祭會場的全景。

 

 

溫泉體驗

在滑雪場附近有數個正統的日式溫泉,例如 700 多年歷史的貝掛溫泉,以及用油燈照明的赤湯溫泉。

 

 

世外桃源

在苗場山西側外圍有一個古老的藏身處,稱為秋山鄉地區。據信在 12 世紀時,對抗鎌倉幕府失敗的士兵就是躲藏在秋山鄉地區。秋山鄉有 12 個村落分散在山中各地,且有茂密的樹林可以防止房屋遭到大雪覆蓋。

最新資訊可能有所不同,請查閱官方網站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yuzawa kogen highland ski & panorama park
湯澤高原
Ketto Hamlet
結東地區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