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九州自然動物公園 九州自然動物公園 アフリカンサファリ

African Safari African Safari
African Safari African Safari

探索日本其中一個最大的野生動物園

九州自然動物公園 (African Safari) 是日本其中一個最大的野生動物園,園內擁有大約 70 個品種,共 1,400 隻動物,包括北美野牛、鹿、熊、獅子、獵豹、大象、駱駝、犀牛與長頸鹿等。

知識補給站

觸摸動物區以馬和天竺鼠為主

有數間主題餐廳分佈於動物園各個區域內

交通方式

別府站 乘搭巴士即能到達動物園。

從博多、大分、宮崎、人吉以及鄰近地區,則可乘搭特急列車前往別府站。之後,從別府站乘搭龜之井巴士,在動物園下車。

 

 

遍遊動物園

你可以安全地在車內,欣賞動物們在超過 115 公頃的塚原平原上自在漫遊。若未自行開車,則可以選擇乘搭動物園的叢林巴士,近距離的觀察動物。

安全第一

每一個圍欄區都會配備安全閘門,確保動物不會離開牠們所在區域,或與其它動物混雜在一起。動物園的管理員也會開著篷車在園區內四處巡邏,並會嚴格指示遊客不得打開汽車的任何門窗。

與小獅子合影留念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African Safari
九州自然動物公園
Nagasaki Penguin Aquarium
長崎企鵝水族館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