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高崎山自然動物園 高崎山自然動物園

Mt. Takasaki Wild Monkey Park Mt. Takasaki Wild Monkey Park
Mt. Takasaki Wild Monkey Park Mt. Takasaki Wild Monkey Park

在充滿樂趣且極具教育意義的公園裡,與當地野猴親密接觸

高崎山自然動物園位於大分 市以西。公園廣受民眾歡迎,裡面有超過 1,000 隻日本野猴,牠們每天都會下山並聚集在公園。

公園最特別的地方,是沒有用網或籬笆將人與野猴隔開,你可以隨心所欲地與牠們一起享受山林樂。切記不要餵食、觸摸或直視野猴的雙眼。

萬勿錯過

  • 欣賞猴子成群從山上爬到猴子公園
  • 觀看看護人給猴子餵食

交通方式

從別府站搭巴士或的士,10 分鐘即可輕鬆抵達公園。

從博多、大分、宮崎和人吉以及鄰近地區搭特快列車即可抵達別府站。在別府站,搭開往大分車站的 AS60 或 AS61 號巴士,在高崎-海之卵下車。因為巴士約一小時一班,所以搭的士通常比較方便。

 

 

乘坐猴子樂園觀光纜車

到達後,你可以選擇步行前往公園的主要園區,也可以乘坐名為「猴子軌道」的觀光纜車,五分鐘即可到達猴子聚集地。觀光纜車的往返票價為 110 日圓。

世界上最大的猴子聚居群

據估計,山上大約居住 1,000 隻日本獼猴(也叫「雪猴」),是當地土生土長的猴子。在這個獨具特色的公園中,猴子分為兩群,每群數量約為 400 至 700 隻,這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猴子聚居群。兩群猴子會一早一晚輪流在公園遊玩。

所有活動一覽無餘

公園內的猴子不是在吃東西,就是自由地玩耍和在山中消磨時間。看著它們跑來跑去、嬉鬧玩耍、曬太陽、互相梳毛。公園內有多條遠足路線可供選擇,你可在公園裡漫步,跟這些頑皮的本地猴子居民親密接觸。

給猴子送食服務

高崎山自然動物園的管理人員每 30 分鐘就會餵食猴子。餵食環節是公園內最受歡迎的活動,因為可以看到猴子為了食物而聚集一起。管理人員除了每 30 分鐘就會餵食,一天亦有兩次餵猴子食甜薯。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Oita Marine Palace Aquarium Umitamago
大分海洋宮殿水族館 海之卵
Jigoku meguri
大分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