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Mt. Takasaki Wild Monkey Park Mt. Takasaki Wild Monkey Park

大分 大分市 當時被查禁而轉入地下的基督教信仰,仍活躍於這個藝術人文薈萃之地

當時被查禁而轉入地下的基督教信仰,仍活躍於這個藝術人文薈萃之地

濱海的大分曾經是通往西方的大門,擁有許多宗教和歐式建築,也有多座博物館與美術館。在大分,好看的景點、好玩的活動、有趣的事情實在太多,如果想瞭解日本的不同面貌,這裡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萬勿錯過

  • 探訪大分的基督教歷史遺跡
  • 領略當地的藝術、雕塑和工藝文化
  • 在猿猴公園一睹野生猿猴

交通方式

可以從日本各地搭飛機、電車,或開車前往大分。

從東京羽田機場 搭機不用兩個小時即可抵達大分,從大阪伊丹機場出發則只需一個小時。從機場到市區,可乘搭車程一個小時的巴士。

如果要乘搭電車,大分站共有久大線、豐肥線、日豐線三條路線交匯,可以來往九州 的大部分地區,或日本各地。

基督教曾在此盛極一時

受到 16 世紀西洋貿易商船和當地藩主信教的影響,大分有很多當地人也因此成為基督徒。在 17 世紀日本禁止基督教時,許多信徒被迫放棄宗教,或暗中信仰,以免被處死。

認識當地黑暗的宗教歷史

天主教徒殉教紀念公園 是為了紀念 17 世紀時殉教的 200 位當地天主教徒而興建的公園。公園裡所紀念的殉道者,寧可犧牲生命,也不願背棄信仰。

沉浸於當地藝術與國家瑰寶之中

大分市縣立美術館擁有 5,000 件收藏品,包括被認定為重要文化財的珍貴藝術品。前往大分縣立美術館 ,深入探索當地藝術天才的世界。這座現代建築風格的美術館建於 2015 年,收藏了以當地生活方式為靈感的藝術家作品。

 

闔家同樂的水族天堂

不論你是想看著魚兒和其他海洋生物在水中閒游來輕鬆一下,還是在淺水池與牠們互動,每個人都能在​​​​​​​大分海洋宮殿水族館「海之卵」 中,找到自己喜歡的活動。

這裡有許多表演和互動情境,讓你觀看真實的海豚、海獅與其他海洋動物,還能進一步瞭解牠們的生活環境。

 

 

 

 

野生猿猴與自然保育

為了照顧管理當地猿猴族群及自然環境而設立的高崎山自然動物園,是觀賞 1,000 隻野生猿猴日常生活的好去處。

千萬不要錯過放飯餵食時間,這是猿猴公園裡天天都上演的重頭戲。在餵食完這些頑皮的猴子後,可以看著他們奔跑跳躍,為彼此梳理毛髮和放鬆享受日光浴的自然呈現。建議你順著公園的步道遊覽,這樣可以看到更多猴子。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Jigoku meguri
大分
kokonoe & around
九重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