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前往沖繩南部美麗而遙遠的群島

從綿延的山脈、茂密的叢林,到原始的珊瑚海灘和陽光明媚的村莊,在八重山群島的六個主要島嶼之間越島旅行,實在非常值得一試。

 

 

知識補給站

八重山群島是日本最南端和最西端有人居住的島嶼

可以乘坐玻璃底船遊覽,探索島上最著名的海灘所在地——川平灣

可以從西表島乘坐水牛車前往由布島

交通方式

新石垣機場是這些島嶼的主要交通樞紐。

日本陸地和沖繩的那霸機場之間有直達航班。你可以從石垣島 乘坐渡輪前往相鄰島嶼。

前往其它島嶼的渡輪行程需要 30 分鐘到 1 小時。

一些島嶼非常小,可以步行遊覽,但不要對公共交通工具抱有太大的希望。可租上一輛汽車或單車,慢慢遊覽觀光。

從高山叢林到珊瑚花園,各色景致應有盡有

組成八重山群島的六個主要島嶼分別是:石垣島 西表島 與那國島 、波照間島、竹富島 和小濱島。

 

竹富島

 

西表島和石垣島 是兩個最受歡迎的目的地,但兩者卻截然不同。

西表島 的人口只有 2,400 人,因為該島的大部分地區都被茂密的叢林和紅樹林所覆蓋。這裡每年吸引 150,000 名遊客前來。西表島並非以海灘聞名,而是專業徒步人士的天堂。

八重山群島的大部分人口集中在石垣島 石垣島 也有山路和紅樹林,但主要景點是美麗的海灘、珊瑚礁和潛水地點。

 

乘坐玻璃底船遊覽川平灣

 

所有島嶼都有多處景色怡人的海灘,但在夏季時,應提防水母。石垣島 的海灘維護良好,夏季設置防護網,阻止水母靠近。

 

波照間島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Glass-Bottom Boat at Kabira
石垣島
Shiraho
白保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