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kawagoe area kawagoe area

埼玉 川越 位於東京北部的魅力小鎮,仍然保留著江戶時期的歷史氛圍

位於東京北部的魅力小鎮,仍然保留著江戶時期的歷史氛圍

川越以擁有眾多傳統建築而聞名,也為它贏得「小江戶」的別號。這裡有眾多景點、傳統商店和熱門季節限定活動,週末時總是人聲鼎沸,對來自東京市中心的遊客而言,這裡是一日遊的理想地點。

萬勿錯過

  • 川越 藏造老屋街道、時之鐘和傳統糖果店
  • 大正浪漫夢通老街上矗立著大正(1912-1926)與昭和(1926-1989)時代的建築
  • 川越許多引人入勝的寺廟和神社

交通方式

川越位於東京北邊的埼玉縣 的西南部,從東京主要車站乘搭特快列車不用一小時即可到達。

你可以在西武新宿站,乘坐西武新宿線的特快列車,到達川越的主要車站「本川越」。從 JR 新宿站向北步行 5 分鐘,到達西武新宿站。從新宿前往本川越不需一小時。

 

 

漫步商業街

川越又名「小江戶」。市內的街道自日本歷史悠久的江戶時代(1603-1867)保存下來。在藏造老屋街道兩旁,排列著這個城市昔日作為重要交通和貿易樞紐時的古老土製倉庫和獨特的雙層建築。

「時之鐘」是不容錯過的景點。這座鐘樓歷經了幾個世紀的風雨,始終堅持每天報時四次。

 

 

漫步在令人心曠神怡的菓子屋橫丁

小江戶地區還有很多值得遊覽的地方,包括菓子屋橫丁。這條小巷兩旁商店雲集,售賣古法製成的傳統日式糖果。

 

 

各種各樣的佛像

川越有許多值得遊覽的美麗寺廟和神社,其中最著名的是喜多院 。喜多院始建於 1200 年前,它最引人注目的是 538 尊石佛像,每一尊都有自身獨特的容貌和姿勢,不會有看似一模一樣的。很多人認為,任何一位參觀寺廟的人,都會找到一尊與自己相似的佛像。

神秘而有趣的聖地

川越大宮冰川神社 是一座建於 6 世紀的神社,有著高達 15 米的鳥居。

川越大宮冰川神社是一個帶來運氣和有趣的地方,大人和小朋友都可以玩得開心。神社可以從本川越站步行到達。

 

 

充滿懷舊氣息的大正浪漫夢通老街

川越亦會帶你瞭解日本近代史。大正浪漫夢通兩旁佇立著大正至昭和時期,古老的西式復古風格建築。幸運的是這裡沒有架電線桿,因此非常適合攝影和拍片。這條街道曾多次用於拍攝明治和大正時代的日本古裝片。

川越城

川越城本丸御殿是川越城是唯一尚存於世的建築物。這是城堡內最深處的宮殿,曾作為領主的居所和辦公室。該城在江戶時代早期發揮了重要作用,曾作為當時居於統治地位的德川幕府所附屬的堡壘。你可以走進這座建築,瞭解封建領主當時的生活。

川越的節日花車

在這個令人興奮的祭典中,華麗的花車會齊集於市中心,晚上亦會有音樂比賽。

如果你想體驗這裡的主要節日:川越冰川祭 ,請在 10 月的第三個周末前來。在這場令人興奮的盛事中,整個小鎮的裝飾花車都將齊聚市中心,各樂隊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力求技壓對手。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Kawagoe
埼玉
chichibu area
秩父

參考連結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