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Tottori Sand Dunes Tottori Sand Dunes

鳥取 鳥取市與周邊地區 在昔日封建氏族的根據地滑沙、騎駱駝、體驗海洋運動

在昔日封建氏族的根據地滑沙、騎駱駝、體驗海洋運動

鳥取市曾是一座城下町,因毗鄰日本最大的壯觀沙丘鳥取沙丘 而聞名。鳥取可能是日本面積最小、人口最少的縣,但它美不勝收的自然風光、讓人垂涎三尺的美食及文化景點,足以彌補這個「不足」之處。要前往鳥取,鳥取市自然是這一區的理想起點。

萬勿錯過

  • 浦富海灘避暑
  • 看看日本最大的沙丘,感受浩瀚之美
  • 前往神話愛情故事的發源地:白兔神社
  • 沿著昔日城下町的寧靜街道漫步

交通方式

從東京和其他主要中心乘搭飛機、火車和汽車,均可直達鳥取縣

羽田機場 每天都有航班飛往鳥取兩大機場:東面的鳥取沙丘柯南機場,與西面的米子鬼太郎機場。從前者出發,可輕鬆前往鳥取市和有名的沙丘 ;後者則靠近境港和鄰近的島根縣 。米子鬼太郎機場有航班直飛香港和首爾,進一步鞏固這座機場的國際地位。 乘搭山陰本線上運行的超級白兔號特快列車,不到 3 小時即可從鳥取市到達大阪。
鳥取市通過高速巴士與多個主要城市相通,價格更為實惠。

 

 

沙之王國

鳥取沙丘 位於城市北部,是鳥取最知名也最熱門的地標。如果沒有體驗過騎駱駝,你的「沙漠冒險」就不算完整了。在陽光明媚的日子,沙丘風景自成一格。附近的鳥取砂丘砂之美術館 陳列著世界頂級的沙雕,吸引全世界的雕塑人才前來。

 

 

風光無限的海濱,清澈透明的海水

浦富海岸 是該縣最東端的出海口之上,位於山陰海岸國立公園裡面。雄偉的岩層和清澈的海水使浦富成為獨木舟運動、浮潛和游泳的天堂。

 

神靈、公主與白兔

鳥取市周邊地區在古代被稱為因幡。八世紀的日本創世神話編年史《古事記》很多篇幅都提及這裡。參觀白兔神社,據說一隻白兔曾在神社預言,當地一位公主將與一位仁慈的神靈締結婚約。

 

 

從歷史遺跡中一窺宏大的封建歷史

市中心東北緣有一座昔日的城堡遺址,可以看出鳥取曾是池田氏族的地區權力中心。你可以品嚐觀音寺提供的茶水,或參觀當地博物館,深入瞭解這一氏族過去的輝煌歷史。位於鳥取市郊鹿野 ,正是這座昔日城下町的最佳證明。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Tottori Sand Dunes
鳥取
Mt. Daisen
大山與周邊地區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