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那智勝浦 那智勝浦

Katsuura Area Katsuura Area
Katsuura Area Katsuura Area

出海觀看鯨魚和海豚,戶外泡湯舒緩身心

勝浦地區是一個海邊的避風港,位於安靜的小海灣內,眺望太平洋,這裡有新鮮捕撈且未經冷凍處理的藍鰭金槍魚,有愜意的海灣遊船,還有可以消除疲勞的戶外自然溫泉。

僻靜的海灣內,安靜的水域間,點綴著約 130 個大小不一的岩石島嶼,在溫暖的半年時光裡,常來拜訪的是遷徙而來的鯨魚和海豚群。安靜的水域間點綴著超過一百多座岩石遍布的小島,到了溫暖的季節,常來拜訪的是遷徙而來的鯨魚和海豚群。你可以品嘗當地美味的海鮮,並呼吸勝浦灣的清新空氣。

萬勿錯過

  • 盡興巡航於岩礁遍布的勝浦灣
  • 日本生鮮鮪魚漁獲量最大的市場
  • 浸泡在壯麗的戶外溫泉浴池

交通方式

乘坐穿越和歌山整個東部海濱的 JR 黑潮號特急列車,大約 3.5 小時即可從新大阪站抵達紀伊勝浦站。

這輛知名的觀景列車,在和歌山的所有主要城鎮都有停靠站,參觀橋杭岩或白濱海灘等沿途的旅遊景點也非常方便。從名古屋出發,可以乘坐南紀特急列車,不到 4 小時就能到達這個地區。

知識補給站

熊野三山之一的熊野那智大社位於那智勝浦,吸引許多旅客前來朝聖

這裏捕撈過日本史上最大、重達 446 公斤的的生鮮鮪魚

那智勝浦擁有和歌山縣內數量最多的溫泉,也是一處人氣度假聖地

 

 

海上岩石動物園

勝浦灣散佈著形狀不一的 130 個島嶼,景色與 日本北部宮城 地區著名的松島相似,因此這些島嶼又統稱為紀之松島。很多島嶼是根據各自的形狀來命名的,常常是各種各樣的動物。乘船盡興地巡遊海灣,船長會駕駛遊船繞過露出水面的岩石,讓你能在海上看到獅子岩、仙鶴岩、駱駝岩等形狀不一的岩礁,千萬不要錯過這趟美妙的旅程。

這個地區有很多獨一無二的溫泉,如擁有天然岩洞(忘歸洞)溫泉的浦島酒店,以及中之島酒店內的海邊露天溫泉(紀州潮聞溫泉)。你可以在紀伊勝浦站的遊客中心購買「湯遊套票」,一嘗那智勝浦的眾多溫泉。

早睡早起,參觀漁市

早點起床並造訪生鮮鮪魚拍賣。當鮪魚從附近水域捕撈上岸後,勝浦魚市場內現場顯得熱鬧非凡。拍賣從早上 07:00 開始,你可以在市場各個角落,近距離欣賞這些珍貴且閃閃發亮的生鮮鮪魚。

你可以在指定的觀景房觀看拍賣場景。從紀伊勝浦站走到魚市場只需 3 分鐘,建議你參加包早餐的導賞團。

和歌山觀鯨

在 3 月和 9 月之間,宇久井漁港(位於勝浦和新宮之間)可以提供觀賞鯨魚和海豚的行程。由於鯨魚和海豚是野生動物,因此不能保證一定會看到牠們,但你可以分享近距離觀看它們噴水柱和躍出海面時的激動心情。

行程價格為每人 6,500 日圓或以上,從宇久井站步行 5 分鐘就可到達行程出發地。行程需要預訂,是否成行視天氣情況而定。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kimg_wakayama
和歌山
nachi waterfall
那智瀑布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