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藏王(山形) 蔵王(山形)

Zao (Yamagata) Zao (Yamagata)
Zao (Yamagata) Zao (Yamagata)

冰雪運動樂園與露天溫泉

藏王山橫跨山形 縣與宮城 縣的交界處,日本東北地區最好的滑雪勝地之一就坐落於此。周邊地區風景優美,不僅有令人活力滿滿的溫泉,還出產美味的本地乳酪。

別錯過

  • 在藍天掩映之下,泡一泡藏王露天溫泉
  • 欣賞禦釜的變色湖
  • 光臨藏王乳酪小屋 (Cheese Cabin),這是乳製品愛好者的天堂

交通方式

你可以從東京出發,乘搭列車和巴士,通過不同的路線抵達藏王溫泉。

發車頻次很高的新幹線列車白天運行,從東京駛往山形,全程需要兩個半小時。抵達山形站之後,你可以換乘巴士前往藏王溫泉。

藏王溫泉滑雪勝地

藏王是一個適合全家出遊的理想度假地點,從滑雪新手到專業滑雪運動員,藏王溫泉滑雪勝地 提供的路線能滿足所有人的需求。

滑雪公園為專業滑雪運動員和極限運動愛好者提供精彩刺激的跳臺滑雪項目。如果你正在尋找更加休閒的度假方式,可以在藏王山的白色天堂裡悠然漫步,體驗踏雪健行的樂趣。

無論選擇何種度假方式,在打道回府之前,一定要去藏王巨大的露天溫泉泡一泡,享受輕鬆一刻。

 

 

藏王神奇的季節變換

神秘的禦釜湖是藏王一個不容錯過的景點。雖然就規模而言,該湖泊可能無法與其他湖泊相提並論,但它的色彩會隨天氣和季節而變化,格外美麗動人。

觀賞這個翡翠綠湖泊的時節僅限 5 月初到 10 月下旬。如果你想親自前往這個絕美景點一飽眼福,可以從山形站乘搭刈田峰路線巴士抵達,行程大約為 90 分鐘。

完美的道地手信

木偶娃娃是藏王之旅結束後最適合帶回家的紀念品。

這種傳統的木偶娃娃與日本北部地方的溫泉有密切關係,每個地區都有與眾不同的設計。你可以瞭解一下它們是如何製作的,然後使用原創圖案打造屬於你自己的木偶娃娃。這是你將日本東北地區文化帶回家的絕佳方式。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Ginzan Onsen
山形
Kaminoyama Castle
上山城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